我們的活動

Sun Life永明冠名贊助:為銘琪感動2023

Sun Life永明的使命是幫助客戶活出更健康的生活,希望建構一個可持續和更健康的社區。我們堅守樂觀的品牌信念,因此我們積極與本地非牟利機構合作,推動社區活動,旨在實踐可持續的未來。

作為「為銘琪感動2023」籌款活動的冠名贊助,我們希望可以幫助癌症患者迎接抗癌路上的不同挑戰,活出積極的人生。是次活動凸顯出我們樂觀的品牌使命,希望為癌症患者散播正能量和提升面對逆境的韌性。生活雖然充滿不確定性,讓我們一起重燃希望,活出更閃亮人生!

我們誠邀您「為銘琪感動」,您可以透過「動」態的行山、跑步、踩單車、游水,抑或以靜態活動如瑜伽、靜觀、烹飪或以歌聲「感」受心靈!

選擇一個你最喜愛的項目,訂立挑戰目標,用行動「感動」更多人支持銘琪癌症關顧中心,為癌症患者提供最適切的支援,共同攜手面對各個挑戰。

>> 立即成為籌款大使 << 
詳情請參閱:bit.ly/3ZexTAq
(籌款大使個人網頁一旦發佈後,即代表籌款大使同意及接受有關活動條款及細則:bit.ly/45RGH1O)



>> 捐款支持 <<
捐款教學請參考:bit.ly/48doeOv

所籌得的善款,將支持銘琪中心為正受癌病影響的人士,提供全面而專業的服務以及舒適的環境,幫助他們積極面對患癌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