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們

捐款方法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一直致力透過專業協助及社交支援,在設計獨特的環境裡為受癌症影響的人士、親友及照顧者提供癌症相關資訊、情緒及心理支援、鬆弛治療及壓力管理等服務,以協助他們改善生活質素,積極面對和超越癌症。

作為一所獨立的慈善機構,全賴公眾的善款,讓銘琪中心能持續為受癌症影響的人士在一個恬靜舒適,猶如避風港的環境裡免費得到全面的癌症支援服務,無須預約或轉介。

捐款總額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申請扣減稅項。

單次捐款

下載捐款表格

  • 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上「銘琪癌症關顧中心」
連同捐款表格郵寄至香港新界屯門青松觀路屯門醫院銘琪癌症關顧中心
 

  • 直接存款 (轉數快:109334839)

直接存入「美琪凱瑟克癌症關顧中心基金有限公司」
滙豐銀行戶口:808-327399-292
並將捐款表格連同銀行存根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郵寄至香港新界屯門青松觀路屯門醫院銘琪癌症關顧中心

  • 八達通

只需掃瞄 QR Code 並登入八達通手機 App 即可
請將相關螢幕截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以便發出捐款收據

 

  • PayMe

只需掃瞄 QR Code 並登入PayMe手機 App 即可
請於App內訊息欄填上捐款者資料(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地址或郵寄地址)或
將已付款螢幕截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以便發出捐款收據

PayLink

 

單次捐款 及 每月捐款

下載捐款表格

  • AlipayHK(支付寶香港)

只需掃瞄下列QR Code 並登入 AlipayHK(支付寶香港)手機 App 即可
請將相關螢幕截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以便發出捐款收據

 單次捐款 

       

每月捐款

 

  • 網上捐款 (捐款平台由GIVE.asia* 提供)

於網上以 Visa, Mastercard 或 American Express 進行單次 或 每月捐款。

* GIVE.asia 為海外註冊的籌款平台,Stripe 是該平台的付款服務供應商。信用卡公司有可能會對所有非香港登記的商戶以港元所進行之交易的賬項(如網上商戶簽帳)收取0.5% - 2%作為交易徵費,同樣的費用將由銀行代信用卡公司收取 (如Visa, Mastercard或AE)。因為不同銀行的條款有所不同,如您對收費有任何疑問,請向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查詢。

立即捐款

$10,000 可為癌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一系列身、心、靈支援服務及工作坊,助他們積極面對和超越癌症。

$5,000$500 可讓癌症患者及其家人獲得十次或一次的註冊營養師的個別諮詢,提升對營養及健康飲食的知識。

$1,000 可讓癌症患者或其家人與臨床心理學家進行深入面談,幫助他們處理因癌症所帶來的情緒困擾和心理挑戰。 

$300 為癌症患者提供偶到服務,向腫瘤科護士或註冊社工獲取專業建議和實用的物資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