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活動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慈善高爾夫球日2017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慈善高爾夫球日2017」於2月17日在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順利舉行。首屆賽事吸引26支隊伍共104位球手參加,成功為銘琪癌症關顧中心籌得港幣650,000元善款,全數將用作支持銘琪為受癌症影響人士提供的免費服務。

當天的開球禮由主禮嘉賓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SBS太平紳士、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餐飲事務委員會主席許震宇先生、慈善高爾夫球日籌備委員會主席呂元祥博士及銘琪癌症關顧中心董事會主席簡心潔女士主持。

比賽開始後,球手們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享受高爾夫球及為善的樂趣。晚上在會所舉行的頒獎典禮氣氛熱閙,抽獎環節亦幫助提升善款。

銘琪中心非常感激各大贊助商、捐款人士及球手們的支持,活動成功除有賴是次慈善高爾夫球日籌備委員會主席及各委員積極帶領籌組善舉外,更賴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全力支持,為是次慈善高爾夫球日提供活動場地及高爾夫球場,負責比賽事宜更全數贊助18洞果嶺費及球車費。

癌症本身及其治療過程固然帶來生理不適,隨之而來的壓力和情緒問題亦不容忽視。承蒙一眾善長的支持,銘琪中心方可持續為癌症患者、其親友和照顧者提供免費的資訊、心理、社交和情緒支援,協助他們積極面對和跨越癌症帶來的衝擊及生活改變。

主禮嘉賓

醫院局主席 梁智仁教授SBS太平紳士

籌備委員會

呂元祥博士 (主席)
何志雲女士
許震宇先生
李澄明先生
林李靜文女士 SBS, OBE, JP
艾永玲女士
孫道弘先生

得獎名單

感謝閣下的支持,「銘琪癌症關顧中心慈善高爾夫球日2017」已圓滿結束。
請密切留意本網站以獲取最新活動資訊。


(左起) 呂元祥博士、梁智仁教授、許震宇先生及簡心潔女士於開球禮前合照。

 


(左起) 許震宇先生、梁智仁教授、簡心潔女士及呂元祥博士主持開球禮。

 


(左起) 許震宇先生、孫道弘先生、呂元祥博士、何志雲女士、簡心潔女士、林李靜文女士及艾永玲女士主持支票致送儀式。

 


呂元祥博士及冠軍球隊合照。

 


呂元祥博士及亞軍球隊合照。

 


呂元祥博士及季軍球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