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活動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及勵駿公益關懷基金呈獻 – 聖約翰座堂聖誕音樂會2019

捐款支持︰https://www.maggiescentre-fosj2019.org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及勵駿公益關懷基金呈獻——聖約翰座堂聖誕音樂會2019已於12月12日圓滿舉行,並獲得超過350位善長出席支持。當晚於中環聖約翰座堂舉辦年度聖誕慈善音樂會,並於置地文華東方酒店MO Bar舉行演後派對及慈善拍賣。

 

是次音樂會獲得多位首屈一指的藝術界明星參與表演,包括:影視紅星李嘉欣小姐及其兒子為觀眾朗讀聖詩、著名歌手及歌唱導師蘇姍小姐深情獻唱 “Angel Wishing Star”、耶魯大學香港室樂社中最年輕的女高音周曉晴聯同小提琴家顏嘉俊及鋼琴家甘穎昶演繹 “Mein gläubiges Herze”及“O mio babbino caro”等。當晚最感動人心的環節莫過於由癌症病人及家屬組成的銘琪中心音樂治療合唱團的表演及中心使用者Raymond的分享。Raymond於會上分享他的心路歷程,感謝銘琪中心的專業團隊為他提供各種免費的資訊、情緒、社交及心理支援,一字一句中流露出他的勇敢堅強及心存感恩的人生態度。

 

當晚超過350位善長聚首一堂,包括城中顯赫名人如銘琪癌症關顧中心董事會主席梁智鴻醫生、王明琪女士、艾永玲女士、周董立茂女士、Ben Keswick、Martha Keswick等。是次活動亦獲得不少機構贊助,包括冠名贊助勵駿公益關懷基金,活動合作夥伴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慈善拍賣合作夥伴富藝斯等,旨在為銘琪中心籌募經費,助癌症病人重拾生命的喜樂。

聖約翰座堂聖誕音樂會2019籌委會成員

Alison Falloon

Amy Chien Wong

Angela Cheng Matsuzara

Anne Wang Liu

Anne Witt

Archie Keswick

Audry Ai Morrow

Betty Payne

Camilla Lindfors

Esther Ma

Gillian Wang

Izzy Liang

Jennifer Chen

Jennifer Cheung

Joansa Lam

Junwei Lu

Marie Kohler

Martha Keswick

Michelle Leung Sulger

Ming Chen

Natalie Caves

Neveen Innerdale

Nicole Cromwell

Petrina Steains

Phillip Walker

Roger Chan

Sarah Dingley

Simon Martyn

Su Lee Chen

Verna Ho

Wenisa Ma

 

感謝閣下的支持,「聖約翰座堂聖誕音樂會」已圓滿結束。
請密切留意本網站以獲取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