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活動

銘琪癌症關顧中心呈獻 – 銘琪聖誕音樂會2020

由銘琪癌症關顧中心(銘琪中心)主辦的年度聖誕慈善音樂會2020,已於12月10日(四)首次於網上舉行,音樂會的精彩節目包括聖詩獻唱、聖誕頌讀,音樂表演以及慈善拍賣。感謝各位善長慷慨捐款,本年度的慈善音樂會共籌得超過160萬。

本年度慈善音樂會的表演嘉賓星光熠熠包括:世界知名的歌手及作曲家史汀先生(Sting)、殿堂級歌手瑞克·艾斯里‧艾斯里先生(Rick Astley)、香港演藝學院校長及結他演奏家華道賢教授AM (Prof Adrian Walter, AM) 、影視紅星李嘉欣小姐、著名歌手及音樂創作人倫永亮先生,及銘琪中心音樂治療合唱團。銘琪中心使用者琪其亦為大家分享了她在患病時的所得所感,並感謝銘琪中心的跨專業團隊,包括腫瘤科護士、臨床心理學家、社工、營養師等在疫情期間能夠提供癌症支援服務。

城中顯赫名人如銘琪癌症關顧中心董事會主席梁智鴻醫生,聯同董事會成員王明琪女士、艾永玲女士、何志雲女士、李澄明先生等亦鼎力支持,旨在為銘琪中心籌募經費。感謝一眾表演嘉賓、贊助商及善長的支持,在這段疫情反覆的艱難時刻,一同於網上相聚享受聖誕樂韻之際,亦助癌症病人重拾生命的喜樂。

銘琪聖誕音樂會2020籌委會成員

Alison Falloon

Anne Wang Liu

Anne Witt

Audry Ai Morrow

Camilla Lindfors

Esther Ma

Jennifer Cheung

Joansa Lam

Junwei Lu

 

Leigh Tung Chou

Marie Kohler

Michelle Leung Sulger

Ming Chen

Natalie Caves

Neveen Innerdale

Nicole Cromwell

Peter Cheung

Petrina Steains

 

Phillip Walker

Samatha Goodman

Simon Martyn

Verna Ho

 

 

 

 

 

 

 

 

 

 

感謝閣下的支持,「銘琪聖誕音樂會2020」已圓滿結束。

請密切留意本網站以獲取最新活動資訊。